2012/6/7  光的課程初階一級   白色之光

這是繼  2003年10月份參加廖閱鵬老師的催眠課程之後,隔了這麼多年再次參加這種心靈成長類的課程。
此課程是在竹北心宇合一中心上課。第一次上課學員只有5個,除王子明老師外,只有我一個男的。
剛開始作強腎回春動功,作用是清海底輪,不到五分鐘就滿頭大汗,雙腿肌肉緊繃酸痛。之後帶讀課文,老師會作基本的解釋說明,之後就進入重頭戲,由老師帶領冥想靜坐,由於第一堂課,花很多時間在於說明整個光的課程體係與名詞,真正導引靜坐的時間可能不到 25 分鐘,感覺時間上很緊湊,由於之前我有先看過課文,對整個程序有基礎的簡單認識,但是還是感覺子明老師再帶的時候有點過快,到後面聲音越來越小,加上現場又有開電扇隆隆的背景音,所以聽的不是很清楚,有點美中不足。整個導引靜坐的階段是可錄音的,用意是回家後還可自行練習,可惜錄音的效果不是很好,但還是加減聽著練習。
白光的作用是淨化及保護,釋放埋藏在身體各體系內的恐懼,我不知是否是這樣的影響,這週晚上作一些比較奇特的夢
1.惡夢:夢到有若好來塢恐怖電影般的夢境,有些恐怖的影像浮現出來
2.有關親人的夢:我夢到過逝的父親,這幾年很少夢到父親,但卻一連兩個晚上夢到,詳細內容不太記得,我卻記得有一幕是我跟父親道歉,另外有一幕是有關淤父親說起我太太及媽媽的事情
3.特殊的夢:內容已想不起,但我感覺這跟一般的夢不一樣,裡面出現的人物及劇情讓我感覺很不一般。

另外身體覺得特別容意疲累,有時會突然覺得胸悶喘不過氣,但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光的課程的影響,還是純粹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,可能還要詢問老師有關於轉化反應的作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c200 的頭像
    pc200

    南風記事本

    pc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